花蓮明新冰果店懷念的童年滋味

冰果店也要排超過一小時以上!我萬萬沒想到要排這麼久,但還好我有(指定人去)排,因為這樣,我才沒有錯過最真實的也是最打動人心的甜蜜幸福滋味!

IMG_9554

這家店是在民國54年開的,以前他的對面是一家電影院,所以大家在看完電影後都會來這裡吃冰或是喝檸檬汁,在二樓的階梯上也會坐滿吃冰的客人,這種景象是鳳林人的回憶吧!

IMG_9560

檸檬汁,小,30元,檸檬汁是用含皮的檸檬加上煉乳刨打而成,因此營養都被鎖在裡面,完全沒有流失,檸檬汁的酸,會馬上被甜味又給取代,剛喝下去是酸的,可是過沒多久又變得很甜蜜,這是得到勝利的果實的感覺嗎?真的非常好喝,難怪這麼有名呢!我也好像被他的魅力給迷住了!

IMG_9561

三豆冰,50元,大紅豆,紅豆,硬花生,繼鹽水吃到過的超級甜紅豆後,在明新冰果店又品嘗到了鮮美的紅豆,紅豆跟大紅豆都極度甜,再搭配花生的香中和了甜度,滿滿的一碗,是他們的招牌,但是他們真的可不可以再多請一個人來做呢?排了一個小時多好辛苦,雖然不是我排的,但我也等得好累!

名稱:明新冰果店

地址: 975花蓮縣鳳林鎮新生街26號

電話:03 876 4168

營業時間:09:00-22:00

去訪時間:2014/10

[mapsmarker marker="40″]

有什麼?

冰品

地點:

花蓮鳳林

喜愛程度:

❤❤❤❤

❤❤❤❤❤不吃會後悔

❤❤❤❤好好吃喔~

❤❤❤好吃耶!

一日推薦行程:壽豐早餐店->讚炭工房or兆豐農場->滿妹豬腳->明新冰果店->雲山水->荖溪->鯉魚潭->樹屋餐廳

一日推薦行程:校長夢工廠->炳福堂花生->月盧->七星潭->宜蘭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