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灘島|一日遊行程規劃.水上活動大集合

來到長灘島,不玩水上活動,那就只能天天躺著曬太陽了(雖然這樣更吸引我),但我們身為部落客,一定要猛玩水上活動為各位體驗的啊!水上活動可以一天安排一個,這樣去幾天就安排幾個,日子就會過得非常充實愉快了!有名的水上活動當然一定有香蕉船、風帆船、浮潛、海釣,但這邊也提供了另一個非常有趣的水上活動,就是深潛!不用執照,而且說中文也通的美麗長灘島深潛!

IMG_8588

看看這美麗的沙灘,這樣的海,豈能不在上面釣魚呢?其實這些水上活動,都可以直接在沙灘邊購買,或是先在飯店問過服務員,當場訂就可以,或是在沙灘邊的店購買行程,反正非常簡單,不用擔心沒有。

IMG_8591

海上釣魚,是用非常簡單的捲線,和些魚餌,就坐著這艘船,在海中釣,我一直沒釣到,就算工作人員幫我也沒有,所以我想說這是假的,但我旁邊的人卻一直釣到,有點桑心。

IMG_8597

釣的魚其實都算是小小的,沒有什麼大魚,也有可能是我們自己的問題啦!

IMG_8599

同時這海真的是非常的清澈,可以看到底啊!也有坐這艘船去浮潛,他會停在海中央,我們就自己下去浮潛,真的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美麗海島魚!

IMG_8634

不過這邊浮潛就沒有什麼線可以給妳拉著走,你就要自己游來游去了,所幸我游泳技術好,但是在海裡浮潛,真的讓人好想吐啊!一上船了之後,一動就頭暈,非常可怕,而且好多人在海裡尿尿喔!一上船之後就有人說要下海一下,大家都不懷好意的互相看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!真的好可怕!

IMG_8657

風帆船也是一個很舒服的活動,就坐在船上躺著看著海或天空,這才是度假嘛!

IMG_8665

看看這美麗的沙灘!搭配個風帆船,不是很好嗎?這邊也可以玩超長的香蕉船,雖然沒翻船,但被海水打到臉都是紅的,可以免費被賞巴掌也不錯!

12 (1)

最棒的是,這裡有一家台灣人開的潛水店,沒有執照也可以體驗深潛!他就是馬力歐潛水中心,就在商店沙灘街的其中一家店,沒想到我也完成了深潛的夢想了!

12 (2)

去潛水中心集合後,他會先在中心裡換衣服,講解潛水的方式和要注意的事項,然後演練幾次。

12 (5)

之後他會帶你去海灘,實地的演練幾次,若沒問題了,才會開船出海,正式進行深潛,中途想放棄的也是可以,但事錢好像就不能全額退。

12 (11)

雖然裝備非常重,但是在海裡根本感覺不出來,而且在海裡,一個教練會搭配兩個遊客,他會一直看著你,不讓你有任何安全上的問題,所以其實非常安全又可以看到非常多美麗的海底世界啊!

IMG_5786

海底的世界真的好不可思議,五顏六色的魚就在你的左右,但是真的奉勸你不要吃太多,或是在船上就暈船的人,在海底其實也好不到哪去。

IMG_5807

我其實在海上或是浮潛頭都會超暈,我想說深潛耶!這麼酷,應該不會暈,沒想到頭暈還是如潮水般滾來,再加上教練一直煩人,叫我看這看那裏的漂亮魚(哈哈!是好意啦!),還有魚兒超多,一直刺到我,加深了我的頭暈,於是我就吐了!

IMG_7316

好漂亮的不知道什麼東西!

IMG_7950

有點佩服我自己,在海底可以快速的把嘴巴裡的管拿出來,再瘋狂的嘔吐,清一清嘴巴,再把管吃回去,動作之流暢,速度之迅速,整個淨化了我的心靈,這就是個海底淨化之旅啊!

IMG_8560

在海底感覺吐的更爽快,更乾淨,推薦大家試試看!

潛水完成後,他們還會給你個證書,你只要再回去上幾次課就可以拿到專業的執照囉!而且這真的是一個人生的一大里程碑呢!不過如果再去長灘島,我不想再去了啦!免得又吐了,在沙灘上曬太陽喝果汁度過我的悠閒時光就好啦~

name 馬力歐潛水中心Mario Diving Center

add Station 3, Boracay Island Malay, Aklan(BAMBOO自助吧內), 5608 

web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rio.diving.boracay?filter=2

when I was here 2014/11

[mapsmarker marker="215″]

what

海景

where

長灘島

feel

探險刺激

rate

❤❤❤❤❤

❤❤❤❤❤不去會後悔的!

❤❤❤❤去了是不會後悔的~

❤❤❤可以去看看喔~

廣告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標誌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Google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連結到 %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