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世貿|Honey Pig.24小時不打烊大塊韓國烤肉店

真的覺得行銷超重要,這家店連我這個深居簡出(宅女)的人都知道了,這家24小時不關門的韓國烤肉店,發源自美國,也來超哈韓的台灣開了!而且號稱所有的器具還有設備,甚至連某些食材,都來自韓國,包括服務生也有韓國歐霸和歐逆!還有老闆娘(MOMMY)的超誇張裝扮,他的頭髮真的超高的,假睫毛濃密,來店的客人可以跟他拍照,他現在還在台灣,不過老闆娘果真是老闆娘,讓員工都不寒而慄,我坐在旁邊都感覺得到他的殺氣。

IMG_0861

這是剛進去的烤肉鍋,其實我看網站,他們的美國店好像菜色比較多耶,還可以烤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,我們的好像就只有肉跟肉跟肉。服務生其實不錯,但是人太多了啦!根本服務生人數都不夠,而且這時候我真的要說,有些人雖然我知道進去坐著了,是客戶,本來就可以隨心所欲,享受付費帶來的愉快,但是我們一大堆人在外面等著,只看到有三個人坐在裡面,東西老早就吃完了,卻一直聊天一直聊天,他們難道都沒有看到外面有多少人在等著嗎?我們有多飢餓他們都不知道嗎?然後更扯的是,我們進去快要吃完了,他們竟然還在聊,最後才走掉。我只能說,現在真的有很多人很沒有所謂的公德心,這種店適合聊天嗎?他也不是瞎了,還正好坐在窗戶旁邊,都可以看到大家臉上的神情,他們就是無動於衷,雖然這家店沒有限時,但是這種時候真的很想趕那群人走。

IMG_0865

一進去會提供四道小菜,這些都是可以無限制續的,最喜歡甜不辣,再來是海帶,其實韓國小菜都大同小異,不過這裡的蘿蔔也很好吃,跟其他家比最能凸顯它的特色。

IMG_0866

開始放上泡菜和忘了這叫什麼,哈哈,泡菜辣的很帶勁。

IMG_0867

我們點的是全豬肉的豬肉拼盤,1449元,有厚片五花肉、薄片五花肉、辣味五花肉、帶骨豬排、梅花肉,我最喜歡辣味五花肉,有調味過,而且豬肉的質地非常棒!很好吃!但是吃這麼多真的會膩,而且他們沒有附生菜,不能包來吃,只能配白飯。他們的調味醬也很不錯,醬料都是偏甜,但是放入大蒜,中和了油膩感。五花肉的油汁啪啪作響,肥肉的部分吃再多也不會膩(只會肚子怪),吃完這一盤感覺看到豬都很慚愧。

IMG_0869

店員會幫我們烤,還會剪,他是說也可以自己烤,但是不能借剪刀,所以如果想自己烤自己剪的朋友,記得帶剪刀進去。

IMG_0873

店員幫我們烤的,油脂真的是很豐厚,我最喜歡這種肉了!不過因為太多,吃到最後都會不知道自己在幹嘛。

IMG_0874

韓式石鍋拌飯,279元,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,味道很清淡,醬料帶點甜而已,而且因為配料的關係,吃起來蠻爽口的,但價格有點太貴了吧!

IMG_0875

嫩豆腐鍋,199元,店員直接幫我選海鮮的,我覺得味道很好,不會造成負擔,湯頭鮮甜,海鮮也很提味。

IMG_0876

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這個,蜂蜜米酒,160元,韓國的米酒味道非常溫醇,是我的最愛!他的質地和口感很像甜酒釀,所以一點都不會嗆,但是又有酒的溫暖感,再配上蜂蜜,而且他有把他打成冰沙的樣子,真的好喝爽口極了!但可能吃一下冷一下熱,又喝一下湯,吃一塊肉,又喝一口米酒,我隔天就拉肚子了...

不過米酒一定要點,再來就是吃到讓你麻木的豬五花!但有行銷果真就是比較不一樣啊!Mommy在家躺著數錢了吧!

name Honey Pig Restaurant

add 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15號之3

time 24小時不打烊

phone 02 2725 5757 (但打了可能沒用)

when I was here 2015/3

[mapsmarker marker="115″]

 

what

韓國食物

where

台北

rate

❤❤❤❤

❤❤❤❤❤不吃會後悔

❤❤❤❤好好吃喔~

❤❤❤好吃耶!

price

豬肉拼盤,1499元

韓式石鍋拌飯,279元

嫩豆腐鍋,199元

蜂蜜米酒,160元

發表留言